爬坑速度快的让人难以置信。

【邪簇邪互攻】非典型性abo㈠(邪Ox簇A 仍然只有小片段)

第一天
*私设如山 设定abo世界观 
邪Ox簇A 互攻向 
带瓶邪实际是小吴单箭头老张
abo世界有三个性别
每个性别又有abc三个等级分别,分级有差别,a等最高,c等最低
AO能够相互标记,O被标记后只需要服从于A,O散发出的信息素甚至可以使其他性别产生服从感或征服欲

老张是高等A
小吴是高等O
黎簇是b等A

小吴单箭头老张,但设定张家人不能进行永久标记,于是老张在进青铜门之前为保护小吴(以及之后的行动)给他了一个长期标记(只是咬了一口,深深地,连肉带血地),效果的时间跨度是十年。

而小吴就仗着自己有全世界最A的标记挑遍了圈内所有的A无一对手,并且也从不带害怕的,说实在的,小吴感觉自己能日天。

*小段子来了

从王盟那里听说了吴邪真的是个O之后,黎簇觉得既难以置信又理当如此,他就觉得有那变态的领导能力和控制欲,要不就是个强A,要不就是个强O,如果不是听说吴邪有个好兄弟的话,黎簇会认定吴邪就是个A。

然而知道事实并没有任何卵用,对于带着标记的吴邪,他所散发的信息素让小年轻簇没有任何强硬的反抗能力,就算是想凭借A的身体素质去反控,也打不过在黑瞎子手里带出来的吴邪。

于是对自己目前处境十分失望的鸭梨,自暴自弃的跟着吴邪上山入海进沙漠,就那一天,好不容易从地里爬出来,终于有个安稳觉可睡的黎簇就在宾馆双人间睡着了。

说是双人间却也只有一张单人床,让吴邪睡了,那黎簇就只能在旁边的吊床,看起来非常的不牢靠,但筋疲力竭的小孩儿哪里管得了那么多,背包一甩就摔进吊床里睡着了。

看见刚分化完成的小孩儿连澡也没洗就趴着睡着了,邪·O·帝表示嫌弃的发出“真脏”抗议,冲完澡出来却也没在说什么,倒床上也就睡了。

等到夜里,吴邪被一阵浓郁的奶糖儿味熏醒了,他知道自己的嗅觉已经近乎失效,所以能闻见味道说明房间里的气味浓度已经到达了某种程度。

于是他想也没想的从床上爬起来,一脚踹翻了吊床,连带着上面的人毫无防备的重重摔在地上。

突然从美梦惊醒的黎簇捂着被撞到的鼻子恶狠狠的盯着吴邪,气势凶凶并且毫无自觉就是气味源头继续散发着奶糖味儿,揉着鼻头朝着吴邪开炮而后猛的意识到什么似的吸了一口气:“你有病啊,大半夜不好好睡觉踹我干吗,我靠哪来的这么甜丝丝的味道!”

收回脚的吴邪坐在床沿上,从袋儿里掏出烟点着了夹在指间,居高临下地挑眉眨了下眼睛看着黎簇,心想这小孩儿就是小孩儿一点控制力都没有,挑了半边嘴角张口就嘲起黎簇来:“都几岁的人了,睡着了半夜味道也不知道收收,是不是隔天早上我还得给你洗个被单啊。”

终于意识到味道是从自己身上飘出去的黎簇,侧头在自己领口附近嗅了嗅,像是被自己齁着了似的嫌弃的皱着眉偏开脑袋,即便如此也不认错的叛逆劲儿就是一个青少年该有的。

于是从地上爬起来的黎簇整了整衣服,抖开了气味也没想着收,仿佛有了主意似的慢慢朝吴邪靠近,自以为大灰狼样就向吴邪扑去,认定今天非得给他一个教训不可。

但一个十七岁的小孩儿哪里是·假小羊羔·真大灰狼邪的对手,三下两除二就被缴了械,反钳住双手摁在单人床上,不服输的小孩儿还在继续挣扎,拱起屁股在吴邪身下扭动,当时被捣腾的心烦,脑子一抽吴邪就把黎簇给日了。

一个O,日了,一个A。

隔天起来一个人还睡在被窝里的黎簇,看着只穿着一条内裤靠在窗边背对着他吞云吐雾的吴邪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真的A,还是说

要不报警吧,我还是个高中生呢。

*感觉段子越写越长,于是我选择就地正法,切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