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速度快的让人难以置信。

【簇邪簇无差】你对所有男人都是这么做吗(仍然是小片段)
*刚看完《春风沉醉的夜晚》,发现我们的秦昊真是个宝藏啊

吴邪随手一甩把不服气却偏要扑上来的小狼狗扔在床上,打定主意只要他再嚎一句就让他今天没法站着出这个门儿,面朝下扑倒在床面上的黎簇在廉价宾馆的床单上蹭了蹭感觉有点恶心,背后暴露在敌人视线里的破绽全然没被在意,扭过身来尖叫一声,全做鼓气般再次聚气挥拳打向吴邪。

如猫挠似的打闹,吴邪当然不会放在眼里,向后一闪身躲过拳头,抬手就在小孩儿的腹部猛击了一下,被击中的地方让黎簇面部有些扭曲,捂着腹部连连推开几步。

“吴老板,你对所有男人都是这么做的吗?”捂着肚子丝丝抽气,一脸愤懑的控诉着大人欺负小孩儿,睁着那双大眼睛想被抛弃的小奶狗似的死盯着吴邪,好像刚刚先动手的人不是他一样。

吴邪听闻嬉笑了一声,看似轻蔑又带着点调笑,勾起半边唇角撑着腰靠在墙上,对于那闪烁着的眼睛表示已经产生抗体,再怎么卖萌也不顶用的回告他:“我就对小孩儿这样,对男人,就不同咯。”

说这句话时,吴邪面上的表情有些转换,从上到下来回扫了几眼,而在黎簇眼中那就是平常那些酒吧门口站着的混混在打量路口的短裙长腿儿美女似的,令他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突然意识到什么,像是王盟在进沙漠那天说的话在黎簇脑中飘过,吴邪有俩好兄弟,跟其中一个感情还特别好,那....难道说...

被自己的猜想吓了个够呛,看着吴邪越来越歪曲的眼神感觉自己就将菊花不保,连忙从吴邪身边退开两米,抓起方才扯掉的外套就往外逃,一溜烟的就跑没了把吴邪奇怪了够呛。

“现在小孩儿是怎么了,胆儿这么小,打一拳就不行了,想我当年也是细胳膊细腿的进了新月饭店,还不是站着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不开车还有没有人点进来,本来想开的,想着想着就开太远了,脑完了真爽

原来是想邪簇的,但看看簇邪也不错

于是
“你来这不就是想操我吗?对不对,我让你操。”然后把黎簇给吓跑了,至于现在为什么是被打跑(误)我也搞不清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十几分钟,仿佛想开了似的黎簇再次敲了吴邪的门,门一开二话没说小孩儿就狗啃样儿扑上去亲吴邪,亲完了还一脸傲气非得弄得像啥赏赐似的“我想过了,我想要你,我让你操也没问题。”

评论(22)
热度(173)

© 三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