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速度快的让人难以置信。

【鲤吹】赤亻花·上

山吹乙女受伤了,她注意她的手指上有一个很小很小的伤口,小到她几乎没有发现,等到她意识到自己中了一种名为“赤亻花”的毒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她想,她很快就要死了。

老人都说,幸福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亲身体验后认为果然没错。从最初遇见鲤伴先生到现在已经过去几十年了,从一开始的仗义搭救到现在都拥抱温存,幸福就像一杯温热的糖水,让人无法再次尝受苦滋味。

遗憾的是,她的手轻轻抚上平坦的小腹,心中无不悲凉的想到,头来竟还是没能为心爱的人填上一个子嗣。

尽管多年来鲤伴先生从来没有抱怨,但乙女心里却很难受,她觉得鲤伴先生是一个那么好的人,理所应当的该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而自己,竟连为他诞下后代的能力都没有。

于是,在组里的闲言碎语中,她愈发感到绝望,以至于没有在一开始就发现自己身体的异样。

又给鲤伴先生添麻烦了呢。

时间仍然在流逝,她变得越来越虚弱,当然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就像热水煮青蛙那样,泡着泡着不知不觉之中就溺进去了,等到青蛙发觉温度终于威胁到生命的时候,它早已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妖怪的寿命很长,很长很长,长到人类无法想象,她们永远无限的时间,在没有外力干扰下甚至可以说是永恒。

她以为他们会是永远,却发现他们只能是瞬间。

她尝试过寻找解决的办法,但最终的结果无不是一无所获,除了一种。

而唯一的解决办法是....

被所爱的人憎恨。

她想,她很快就要死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