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速度快的让人难以置信。

【房间】玩偶

狭小的房间里只有我和一只熊玩偶,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温热的眼水从眼角滑出同因闷热而泯出的汗液混杂在一起,相同的成分相同的咸度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汇聚。
横卧在床上背靠着墙,窗户关着,窗帘也被拉上了,手机里放的过去一直喜爱着的音乐就如同一段噪音,却好过门的那一边,那真正的噪音。
兜满泪水的眼眶不断抽动,任何试图阻止它跳落的动作都是妄想,明明什么都是好好的,但没什么会让人觉得这么痛苦啊。
头顶的风扇呼哧呼哧的努力旋转着,旖旎悠扬的叹息止在舌尖,明明想要的是哭喊,可为什么做不到啊。
被死命捂住的嘴,无法被人知晓的呼救,空落落的房间里人的情感终会渐渐消退直至麻木,能想到的只有再过不久就可以出去了吧。
那是多么动听的叫声。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呢。
闷在喉间的哭喊,救命啊,救命啊,谁来帮帮我啊。
终于,门那一边的声音停下了,从床里慢慢挪到床沿,用粗糙的掌纹抹净残留在脸颊上的泪水。
从床上离开,穿好鞋子站起身,转动门锁,拉门带来的外面清新的空气冲击着沉闷的房间,在嘴角扯起一个完美的笑容,毅然出走。
这个世界,我又回来了。

评论
热度(3)

© 三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